部落格公告

感謝支持,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即時更新Blog,決定近期關閉,感興趣的人可以繼續訂閱 http://www.imdb.com/rg/s/1/list/WQoYq1aLQGk/

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「非同類」 2007年英國電視電影《Coming Down the Mountain》(下山)

《下山》講述輕狂叛逆的David和他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兄弟Ben之間的故事,本片也是小說家Mark Haddon初嘗銀幕創作。
片名:Coming Down the Mountain
譯名:下山 (落山)
導演:Julie Anne Robinson
編劇:Mark Haddon
演員:Nicholas Hoult 飾演 ... David Philips
   Tommy Jessop 飾演 ... Ben Philips
   Julia Ford 飾演 ... Sheila Philips (父親)
   Neil Dudgeon 飾演 ... John Philips (母親)
播出:2007年9月2日(英國)
片長:80分鐘(英文)
產地:英國(BBC TV film)
IMDb: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974544/

劇情簡介:
  Philips一家是以Ben為中心運轉的,在父母眼中患有先天唐氏綜合症的Ben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,他敏感、脆弱,需要特別的關愛和照顧,與此同時卻幾乎忘卻了David的存在。為了遷就Ben的教育問題,一家人甚至舉家搬離了倫敦,而這讓本來就缺少關懷的David失去更多,他離開了原來的學校、朋友,還有戀人。David將一切歸咎於Ben,終於有一天在新學校被人欺負後,他決定要報復。在David的哄騙下Ben和他一起去山上露營。與自然的親近讓Ben有些忘乎所以,正他高興地站在山頂自在呼吸的時候,滿腹怨怒的David從背後將Ben推下了山崖……

電影片段:Coming Down The Mountain


電影劇照:



初次看到Nicholas Hoult是從2002年電影《About a Boy》(非關男孩),改編自作家Nick Hornby於1998年出版的百萬暢銷同名小說,講述一個生活富裕的中年單身漢Will,無意間發現原來單親媽媽是理想的泡妞對象,於是開始積極參加單親家長互助會的活動,也遇見一個12歲的古怪男孩Marcus...
戲劇作品:《Intimate Relations》 1996
     《About a Boy》(非關男孩) 2002
     《Wah-Wah》(哇哇歲月) 2005 - 在英國演員Richard E. Grant自編自導的半自傳性質影片《Wah-Wah》中演繹一位生活在60年代斯威士蘭的男孩。
     《The Weather Man》(天氣預報員) 2005 - 飾演Nicolas Cage戒毒中的兒子麥克。
     《Kidulthood》(年少輕狂) 2006
     《Coming Down the Mountain》(下山) 2007
     《Skins》(皮囊) 2007-2008, TV series
     《Wallander》 2008 - 客串第一集
     ……


2007年1月25日起,Nicholas Hoult主演的青春剧《Skins》(皮囊)开始播出,创下收视佳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