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公告

感謝支持,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即時更新Blog,決定近期關閉,感興趣的人可以繼續訂閱 http://www.imdb.com/rg/s/1/list/WQoYq1aLQGk/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《Bite Marks》(咬痕) - 2011

無聊的劇情安排因為同志元素別有一番風味,還蠻幽默搞笑!很適合想要消遣放輕一下的 Gay 觀看。


片名:Bite Marks
譯名:咬痕 (吸血鬼基情夜)
導演:Mark Bessenger
編劇:Mark Bessenger
演員:Windham Beacham 飾 ... Cary
   David Alanson 飾 ... Vogel
   Benjamin Lutz 飾 ... Brewster
上映:2011年07月16日
類型:喜劇 | 恐怖
片長:85分钟
國家:美國
語言:英語
IMDb: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697878/

劇情:
  Brewster 接手了失踪哥哥的一項工作,要當司機把一車棺材送去殯儀館,路上他偶遇搭便車的同志情侶 Cary 和 Vogel,在GPS的錯誤指引下,卡車被開到野外後隨之拋錨,三人因此被困住。夜幕開始降臨,車廂的棺材裡又驚現吸血鬼出沒,他們只好躲在車裡等待黎明的生機……

預告片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